到底是誰自私?到底是誰想掌權?

今天我一早發現老闆的網站進不去了,問了兩個會用的的助理和小朋友,都說不知道.

怪哉,只不過幾天沒上去update....

"喔,對呀,我知道密碼呀...."小助理這樣"炫耀"....(你螞幫幫忙,改了密碼害要用的"大家"都上不去)

"ㄚ,學姐,"大家"是誰?誰會用?"....(你哪根蔥敢這樣問我?你管誰會用幹麻?會用的還要跟你講嗎?)

"就是我跟XXX跟YYY會用ㄚ,你不知道就問一下不要去把它整個改掉ㄚ".....(誰不清楚老闆信箱歸你管網頁計畫歸我管,為什麼撈過界?)

"喔我知道了我下次可以問你們,我是因為要幫老闆弄審查計畫...."....(原來,計畫審查輪你弄嗎?)

一早一整個心情OX到底,這小助理愈來愈不像話了,每每搶在我這大總管前跟老闆談天說笑,

但是在心裡指著他狂罵同時,我發現,

其實,到底,是誰比較表露出一付捨我其誰非我不得貌?

原來,是我呢.....

......

怎麼我還有時間吵這個...

快寫paper啦...

對了,Rodin,老闆答應我給負責投寫碩班成果.

我最近大概會忙翻天吧....打鐵要趁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mille1883 的頭像
    Camille1883

    Camille's life

    Camille1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