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你該怎麼辦才好,主管事情都落在你頭上,讓該做的人晾著,讓你這不相關的人做了事還被原該做的人說

"主管就喜歡你,就讓你做..."

你說,我在主管面前都有說他好話呀....(呵呵,我沒跟你說過,你說的"好話"沒有一點誠懇的餘味....)

呵呵,我覺得問題出在你自己.

 

在你抱怨主管事 情一直往你頭上丟的同時,

你有沒有其實也在主管面前表現,表示出你比他好,他太不負責的樣子?

你有沒有其實揚揚得意,你跟主管像麻吉,主管非你不可?

你是否因為公務之便把住主管命令的資訊,封鎖給該知道情況的A及B消息讓他們渾然錯愕,

卻"適度"修改了主管的命令,讓主管沒有授權處理的C跟D也瞭解掌握到主管想法,卻跟B讓A更難成事?

 

呵呵,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就在前一刻我才被你出賣,記得嗎?

我甚至覺得你現在的作為其實是一種炫耀,炫耀你的勢力從lab到系院向前邁進一大步.

 

所以,不要怪我今天不給你任何的suggestion.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給你的任何意見,你其實不會做,你只是想知道我怎麼想,如果是我會怎麼應付,

結果用我的方法對付我自己,當你不想做我這大總管給你的工作時.

 

在一個團體中相互幫忙是應該的,如果自己的能力沒有強到吃下一頭虎,

請想想,如何讓參與在其中的每一個人都能快樂,都願意"一起"來完成任務.

畢竟只有一個大咖出線的獨角戲,不會得金馬獎.

好嗎?

 

以此也勉勵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mille1883 的頭像
    Camille1883

    Camille's life

    Camille1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